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情深义‘粽’·端午飘香”——市委党校联合振兴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8: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雪梅 浏览:4381 次
【字体大小: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6月1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教育长岳蕾带领市委党校党员志愿者来到振兴社区开展“情深义‘粽’·端午飘香”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便来到社区,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切好的蜜枣、剪好的棉线等摆放整齐,在社区人员的协助下,同志们几人一组,拿粽叶、舀糯米、放蜜枣,老手带新手,从生疏到熟练,一个个有棱有角粽子出落成型。

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副教育长岳蕾一行带着包好的粽子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朱洪亮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了解其生活、身体状况,送去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小小的枣粽不仅是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更印证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市委党校将继续开展好、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301.JPG

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