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53期中青班学员 王鑫 浏览:3125 次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邀请了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张文举教授授课。第5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和党外人士培训班5个班次,共238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文举以《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条例》的突出特点、《条例》修订后的亮点和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聆听讲座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授课人员理论功底扎实,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活泼。通过讲座对《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工作内容、应履行的职责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落实统一战线工作各项任务,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31.png

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