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发的“四·九”起义现场教学课程登上安徽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5 信息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潘行 浏览:2819 次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委党校组织第42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全体学员前往“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该现场教学课程由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潘行、李莉莉、蒋佃勤三位教师设计开发。在三位教师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在“四·九”起义纪念碑前进行了敬献花篮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四·九”起义纪念馆内,老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四·九”起义的过程与“四·九”英烈们的感人事迹。随后,学员们站在皖北特委书记魏野畴亲手栽种的枣树下聆听了《初心树下话初心》的现场点评。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不忘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四·九”精神,不断开拓进取。

阜阳电视台对本次现场教学进行了跟踪报道。经由阜阳电视台推荐,9月30日晚安徽新闻联播以《烈士纪念日:致敬英烈 传承精神》为题对我校组织的“四·九”起义现场教学进行了报道。

照片一.png

照片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