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员管理

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4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王鑫 浏览:11632 次
【字体大小:

经过为期四天的军训,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10月15日下午举行军训会操,市委党校副校长訾冬青出席会操并进行了点评。

会操过程中,第53期中青班52名学员进行了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行进与立定等科目考核,以统一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接受了考核,圆满完成了军训各项任务,展现了中青班学员不怕吃苦、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訾冬青在点评时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中青班学习培训中的重要一课,更是开展党性锻炼的有效途径。此次会操考核,展现了中青班学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通过军训,学员们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自我。学员们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这种不怕吃苦、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拼搏进取、勇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DY2A0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