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信工作重要讲话论述

发布时间:2021-11-05 17: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2546 次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情把控的重要论述和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舆情把控和网信工作的相关文件。

朱洪亮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情把控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非常重要,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相关论述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抓准工作重心。其次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建立相关制度方案,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完善应急预案。最后要紧抓贯彻落实,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相关要求,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把网信工作和舆情引导工作细分成点、落实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