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线上线下同掀学习热潮 教学科研共推贯彻落实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2715 次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培训工作。为使全体教师、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谋远落实,更好发挥“阵地熔炉”“智库”和宣传员作用,11月22-26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培训班。

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在开班式上指出,立足党校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教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线上学习增知识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8个专题,由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等的知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从多个角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续五天,全校教师和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从各领域专家学者的讲授中汲取精神上的滋养,感受思想上的碰撞,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线下学习促理解

参训教师和党员干部在集体学习中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在线下也进行了深入自学。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在线下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且表示受益匪浅。

科研教学推落实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热潮正当其时,党校教师们将乘势打造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课和宣讲课,及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理论阐释文章和科研咨政报告,为“十四五”时期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党校风采,奋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11 (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