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5 信息来源:办公室文秘科 作者:韦凤至 浏览:5861 次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委综合考核第六考核组组长闫涛一行对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情况进行反馈。校委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涛首先宣布了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并分别从发展、党建以及总体运行情况三方面对党校领导班子作了评价。他指出,党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主渠道和新型智库作用。坚持按照新时代党性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校姓党体现在办学治校各个环节。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立足主业主课,以干部教育培训为抓手、以科研咨政为基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闫涛指出在综合考核中发现的师资队伍培训机制、常态化风险防控等问题,强调要深入研究存在问题根源,找准整改举措,以考促改、以改促建,推动党校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尽快建立完善职称聘任管理制度和相关绩效考核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激励教师队伍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做好贯彻执行和分析研判工作。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认真完善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作表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盘接收,做到补弱项强短板。要坚持立行立改,按照考核组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项清单,闭环式整改,推动党校事业科学、规范、健康、持续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