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文明精神 野蛮体魄 我校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6:55 信息来源:校工会 作者:潘行 浏览:3738 次
【字体大小:

历时15天的激烈角逐,阜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完美收官。我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中,组织动员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其中10项赛事,并在广场舞、中国象棋、围棋等项目中获得较好名次。

一、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践行全民健身宗旨。在校领导的重视支持下,校新一届工会及调整充实后的青工委和妇联联合行动,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强调“用运动健身创造幸福生活、以全民健康促进社会发展、用体育运动点亮城市发展”的健康运动理念,鼓励大家通过参与实现强身健体,支持健康社会的建设。全校教职工除身体状况不宜参加的同志外,都分别选择了自己擅长或有兴趣的项目。

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彰显团队向上力量。我校中青年教职工比较多,青工委和妇联利用这一优势,组建了广场舞参赛队伍。从组队到比赛,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队员们克服困难,利用下班后和周六周日的时间进行排练,经过努力,一举取得了市直队第三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三位男同志主动参加到队伍中,成为广场舞比赛的亮点。除了参加自己的比赛项目外,大家还利用工作之余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通过参加运动会进一步体现和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文明精神,野蛮体魄,打造党校昂扬士气。健康的体魄带来昂扬的士气。运动会结束了,运动健身、全民健身的理念留在了我校教职工心中,体现在我校的工作中。学校健身房每天下班定时开放为大家提供锻炼场所,工会、青联、妇联组织筹划各种活动积极倡导。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坚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展现党校活力,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