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9 14:48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丹 浏览:4704 次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到阜阳第一药业有限公司、阜阳华奥美工贸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四级调研员高永宁、非公党建指导员徐望春、办公室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与。 

走访慰问中,朱洪亮一行与企业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 

朱洪亮表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将继续发挥党校优势,做好非公企业指导帮扶工作。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