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开展“手牵手 心连心 一起向未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7:45 信息来源: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作者:秦翠翠 浏览:4716 次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党校全体女教职工和来自颍州区颍西街道振兴社区的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市“三八”红旗手、党总支书记潘成敏、社区“好媳妇”代表常莉,以及党校优秀教职工代表的爱人共同开展“手牵手 心连心 一起向未来”庆“三八”活动。

副校长黄家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新时代赋予女性施展才干的平台和机会,包括基层女干部和党校教职工在内的广大女性为国家建设、党校发展、家庭和谐作出了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新时代绽放出“她力量”,在建功立业、营造良好家风上继续手牵手、心连心,一起向未来!

活动中,潘成敏首先分享了一名基层女性干部在一线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抓好社区党建、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辛苦和欣慰,常莉则和大家分享了她照顾老人、教育培养孩子,带动全家一起参与社区文明建设的心路历程。接着,我校的优秀教职工代表杨天和其爱人李文一、综合教研室梁峰和其爱人宋亚楠分享了他们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共享共担、携手前行的家庭生活。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要向基层干部学习更加努力工作,向优秀代表家庭学习建设良好家风,大家一起凝心聚力,踔厉前行,奋发有为,为党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