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3706 次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市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党校工作实际,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提出了三点落实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引领作用放到更为突出的位置上,以党建引领求实创新,以党建凝聚发展能量,争做党性锤炼思想淬炼的“大熔炉”、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大练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抓好常态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理论武装水平。要坚持先学、先悟、先行,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上下功夫,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本领。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主业主课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要做好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运转保障、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下沉社区、乡镇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另一方面,要有序开展好党校各项工作,聚焦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教学培训主业主课,认真做好各类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的开展准备,切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阜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