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第4期党外代表人士赴岳西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0 信息来源:第4期党外班 作者:张殿兵 浏览:12212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外代表人士“知史爱党”的革命传统,5月23日至25日,市委党校(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第4期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赴革命老区岳西开展为期3天的异地教学。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请水寨暴动遗址、中国工农红军潜山独立师师部旧址、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黄尾河暴动遗址、初心使命馆及安徽省爱国主义基地王步文故居,重温革命岁月,重走红军路,切身感受大别山红军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目睹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精神振奋,感受到了历经艰难困苦取得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民主党派人士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 (1).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