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2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闫海月 浏览:3830 次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式在1号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院)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黄家盛主持。

朱洪亮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推进“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暖民心”行动、信访维稳工作等各项任务都很繁重。在这个时候,把同志们集中到党校来学习,主要的出发点就是通过学习给大家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油”,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和组织的关心厚爱。

朱洪亮强调,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做“五心”干部,即“红心”永向党,做一个忠诚的人;“用心”肯干事,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虚心”勤学习,做一个有本事的人;“真心”善待人,做一个爱民的人;“清心”常律己,做一个干净的人。

朱洪亮要求,广大学员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涵养心性、锤炼党性、磨炼品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善于总结、深入实际,在深入分析思考上下功夫,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为阜阳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三地一区一城”、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第2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共24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