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到颍州区委党校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1 17:10 信息来源:办公室文秘科 作者:王丹 浏览:3195 次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颍州区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新校区施工现场,朱洪亮认真查看了颍州区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学楼、学员宿舍等各个单体场所功能布局等情况。

随后,朱洪亮在工地办公室同颍州区委组织部、颍州区委党校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颍州区委党校新校区规划布局、工程进展、安全质量管理、工地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朱洪亮对颍州区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校区建设,朱洪亮指出:要立足实际需求,突出党校特点,聚合各方资源,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颍州区委党校新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整体办学实力。

当天,朱洪亮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到颍州区京九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信访积案指导督办工作。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