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举行 2022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7 17:5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13386 次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2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院)长江观伙主持,副校(院)长胡忠明作专题报告。阜阳教学点分管校领导訾冬青、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2022级在职研究生班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新生在市委党校视频分会场参会。

陈爱军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党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学中始终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秉持“国家标准、党校特色”办学理念,精心组织、规范办学、从严管理,教育质量不断提高。陈爱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厚实理论功底,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严守纪法规矩,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为行为规范和终身追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DY2A0035.JPG

DY2A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