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率队到太和县督导检查四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10:0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2256 次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前往太和县,对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生态环保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上午,朱洪亮一行先后来到赵集乡、吴营社区、中石化阜阳太和北关加油站、安徽贝克联合制药公司、国祯金鹰燃气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自建房安全、消防安全、水污染治理和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督导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朱洪亮听取了太和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和消防大队关于四项重点工作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展开了讨论。

朱洪亮指出,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生态环保和消防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安全发展的重要保障。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越是在关键当口,思想上越不能放松、心理上越不能侥幸、作风上越不能漂浮。他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彻底深入排查问题,保证排查工作全覆盖、无遗漏;要确保真抓实干,推进常态化整治,坚决一盯到底,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要求;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重点时期常态化督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干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