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赴定点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4:5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浏览:1394 次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组织帮扶人员赴界首市邴集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入村后,帮扶责任人分赴结对帮扶户家中,查看户容户貌,排除饮水、用电、住房等安全隐患,并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的整治工作,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入户走访正值秋收农忙时节,帮扶责任人还与帮扶对象拉起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讲解帮扶政策、精准把握实际困难,共同谋划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同时向独居老人的子女亲邻宣传孝老爱亲思想及国家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入户走访后,各帮扶责任人及时记录帮扶对象诉求,密切做好进一步联系,因户因人施策,确保已脱贫户持续稳定脱贫,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共同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