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 ”新进青年教师入职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4: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10962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19日,我校举行“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新进青年教师入职仪式暨座谈会。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訾冬青主持,副教育长岳蕾、新进教师、青年教职工代表和各处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向新进青年教师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系列书目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共六本书籍,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

DY2A0030.JPG

朱洪亮表示,希望党校青年教职工能够在党校充分发挥才干、尽情展现价值,以党校人的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一要站稳“党校姓党”这一高度,做忠诚尽责的党校人。要尽快实现思想和行动上的转变,自觉站在讲政治的“第一方阵”,走在“听党话、跟党走”的最前列。坚定不移把为党和人民做学问作为基本学术立场和政治立场,切实做到“用学术讲政治”。

二要坚定“干事担事”这一追求,做奋发有为的党校人。面对你追我赶、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形势,唯有始终“在状态”才能赢得主动、赢得未来。青年教师要发扬青年人朝气蓬勃、“舍我其谁”的精神风貌,从工作一开始就要进入状态、保持状态,让“在状态”成为“新常态”。

三要把牢“清正廉洁”这一标尺,做作风优良的党校人。青年党员干部在事业初期就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做到正本清源、立根固本。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严实的作风和务实的业绩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DY2A0052.JPG

会上,青年教职工代表刘斌、郭宁宁、韦凤至以“青春有为廉洁有我”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感悟、学习实践、工作心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三位新进青年教师也做了表态发言,决心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在党校这方热土挥洒汗水、奉献智慧,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DY2A0057.JPG

会后,三位新进青年教师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参观了校史馆及校园,深入了解了党校的历史沿革与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