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界首市邴集乡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17:3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小龙 浏览:11237 次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带队前往界首市,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信访等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送新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副校长訾冬青和相关处室参加。

朱洪亮一行来到联系帮扶点邴集乡邴集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及联系户、驻村工作队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邹庄自然村巷道路况,了解拟改建巷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在村部,朱洪亮一行与邴集乡党委、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负责人座谈,听取了邴集村有关情况的汇报。朱洪亮强调,要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信访等重点工作;要抓好基层各项工作,关键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基层干部特别是村两委成员要以身作则,素质过硬,才能更有效的化解各类矛盾;驻村工作队要配合好镇村开展工作,协助化解矛盾,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39482660.jpg

511550875.jpg

104425806.jpg

1974936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