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为退休老同志举办庆金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刘红 浏览:2154 次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上午,为庆祝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退休职工纵兆勤夫妇、朱振生夫妇各自喜迎结婚50周年,我校(院)一行4人前往老市委党校家属院中,为他们送去鲜花与祝福。

面对党校的热烈关怀,纵兆勤老同志不禁向我们回望了他在党校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以及与爱人这五十年的风雨历程。纵兆勤作为一名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也将自己的两个儿子送入军营,接受了党和国家的锻炼和考验,如今,家中仍高挂着“光荣之家”的牌匾。纵兆勤表示,今后,对内他会更加关爱妻子、孩子,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对外他也会积极发挥余热,为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对未能参加金婚庆祝活动的朱振生夫妇,我校(院)也为其送去了鲜花,并祝福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为退休职工庆祝金婚,体现了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对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的大力弘扬,以及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积极践行。今后,我校(院)会秉持着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原则,让老同志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