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带队赴苏州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蕤睿 浏览:10350 次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医疗康养产业链副链长朱洪亮于11月18日-19日,带领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苏州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健康养老产业交易会,考察健康养老相关企业,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18日上午,在参加交易会开幕式后,朱洪亮与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巡馆,详细了解养老产品以及适老化设施相关情况,走访阜阳市参展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鼓励企业在今后发展中鼓足劲头、找准定位、高效发展,并以此次交易会为契机,向社会外界宣传企业产品,加强长三角区域的互动联系。在下午的安徽省及阜阳市专场推介会上,朱洪亮一行与长三角地区政府有关部门、协会和企业机构深入沟通,期待能够借助交易会,不断构筑平台优势,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加强区域互联互通。

期间,朱洪亮一行还分别实地调研参观了苏州泰康之家·吴园养老中心、瑞颐精品养老社区及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并现场对阜阳康养产业进行宣传推介,欢迎企业来阜投资建设,加快推进阜阳市康养产业深度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