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税务局到我校参观交流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5:1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天 浏览:9863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2日下午,市税务局老干部科科长康锐一行来到我校老干部活动室,就老干部工作开展参观交流。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李金龙和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在老干部活动室,康锐一行先后参观了支部办公室、阅览室、休闲活动室等,随后双方在支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金龙详细介绍了我校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等相关情况。

康锐表示,市委党校老干部工作开展扎实、思路清晰,在阵地建设、活动形式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双方表示,今后要在老干部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市税务局到我校参观交流老干部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