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获两项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3-21 12:20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孟俊涛 浏览:9430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阜阳市社会主义学院)获得省社科联颁发的两项2022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2022年,我校一如既往积极组织教研人员参加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并再创佳绩。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讲师邵梦洁撰写的《统筹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服务一体化的路径研究》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教授童云撰写的《毛泽东思想在“四事四权”工作法中的运用》获得三等奖。

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是省社科联面向全省社科界开展的课题研究和成果评奖活动。我校将继续精心组织广大教研人员参与此项研究活动,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校科研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