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盛洁铭 浏览:10608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4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副教育长岳蕾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院)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人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朱洪亮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党校初心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的历史使命就是始终为立党、兴党、强党服务。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主责主业,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扛起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系统化、科学化水平。要严明纪律、严抓作风,系统谋划、守正创新,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朱洪亮指出,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高效发力,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党校初心,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上积极作为,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党校事业蓬勃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DY2A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