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朱洪亮到太和参加全市医疗康养产业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蕤睿 浏览:10656 次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全市医疗康养产业现场观摩会在太和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康养产业链副链长朱洪亮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太和县三家医疗康养企业,太和县、颍东区人民政府进行了交流发言,产业链招商小分队通报了“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做了专题发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就医疗康养产业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朱洪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省、市“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以观摩促推动,持续深入培育全市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趋势,聚焦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将我市打造成全省重要的医疗康养产业集聚地。

朱洪亮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充分利用阜阳市发展医疗康养产业的多重优势;要全面落实推进医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加强头部企业招引,构建产业生态优势。

朱洪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创新举措,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添动能、增后劲,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