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62期县处班、第48期科干班圆满完成异地教学任务

发布时间:2023-04-17 16:32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第48期科干班学员 杨成久 浏览:11675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党校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改进教学方法等重要指示精神,4月10日至14日,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6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4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由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副校长訾冬青带队并作开班动员,圆满完成了安庆潜山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任务。

在开班动员会上,訾冬青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锤炼。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让红色精神真正“声”入人心、绘入眼底、印入心中;二要做到学思践悟,注重提升本领能力。带着“如何促进阜阳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在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中不断提高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三要锤炼实干担当,着力推动落地见效。参训学员要持续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以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和昂扬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本次异地教学采取“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专题讲授+现场体验式教学”的学习模式,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教学效果突出。学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乡村振兴馆、红色五庙、薛家岗文化遗址、陈独秀陵园、两邓故居及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基地等。

通过调研考察、课程讲授、现场交流等学习形式,学员们深切体会到潜山市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乡村振兴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为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异地教学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强化工作举措,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和新举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促进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