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6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9 信息来源:第6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作者:宋立冬 浏览:12728 次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第6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员论坛。论坛旨在推动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学进程系统梳理所学所思所得,紧贴岗位职责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论坛上,五个临时党小组代表都进行了发言,他们既有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也有长期从事理论宣讲的骨干,还有奋战在阜阳各条战线的专家。大家的发言中,其中既有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深情回顾,也有在信访岗位上实践感悟;既有对“三个务必”的理论诠释、也有围绕粮食安全的重点介绍;既有科创发展的数据分析,也有激励学习的班级号召。

这次学员论坛,既是工作交流的平台,还是深入研学的舞台,更是理论宣讲的讲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期在市委党校的系统培训,倍加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越深入,领会越深刻,对“为什么”“信什么”“干什么”的领悟和把握越清晰,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充足,今后一定要始终保持争先的激情、开放的胸怀、创新的精神、改革的闯劲、学习的习惯、实干的作风,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