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红色学府志愿行| 市委党校赴界首市邴集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为发展献良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胡双丽 浏览:12210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界首市邴集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为发展献良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困难群众为重点对象进行帮扶走访,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住房、保障医疗、义务教育是否得到保障,饮水是否安全,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及时记录诉求,发现突出问题,并联系驻村工作队分类协调解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们还走进农民群众家中,向群众宣讲“我为阜阳发展献良策”倡议内容,介绍关于特色产业发展、土地托管推广、乡村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治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典型做法,引导和鼓励群众在乡村振兴的路上携手同进,努力让群众的致富路不断“宽起来”,钱袋子不断“鼓起来”。 

群众在哪里,“志愿红”就延伸到哪里。接下来,市委党校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通宣传引导、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