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刘斌老师应邀为省委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斌 浏览:11230 次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8日至6月2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24期选调生进修班社会实践活动在阜南举办。6月2日上午,我校刘斌老师为进修班学员作了《王家坝精神解读》专题授课。

刘斌从“千里淮河第一闸”“精神堤坝传佳话”“新征程上勇奋发”三个方面,对王家坝闸及蒙洼蓄洪库功能作用、王家坝精神的真实写照及如何继续弘扬王家坝精神等进行了阐述。学员们了解了淮河治理的伟大光辉历程,感悟了王家坝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科学内涵,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此次专题授课是阜阳市委党校教师首次为省委党校主体班授课,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学员纷纷表示要从王家坝精神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共克时艰的政治担当,发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做出自己的奉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