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我市党校系统教师在2023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2 17:31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超玲 浏览:2878 次
【字体大小:

日前,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印发了《2023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综合教研室秦翠翠荣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三等奖,太和县委党校杨雪荣获县委党校(行政学校)组一等奖。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比赛开赛前,我校坚持市、县两级党校联动,多次邀请专家、组织教师对市、县两级拟参赛专题进行打磨、提升。近年来,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坚持质量立校、“课比天大”的办学理念,将教学比赛、精品课评选作为狠抓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定期举办全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或精品课评选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方式,高水平打造具有阜阳特色的高质量精品课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