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阜阳教学点举行2023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8 11:0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社会培训部 浏览:2609 次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3级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院)长潘里权主持,副校(院)长胡忠明作专题报告。阜阳教学点分管校领导、研究生办工作人员、2023级在职研究生班班主任和2023级全体新生在市委党校视频分会场参会。

陈爱军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教育是党校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办学中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秉持“国家标准,党校特色”办学理念,坚守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陈爱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筑牢对党忠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理论自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大力弘扬学习之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践行省委提出的“忠专实”“勤正廉”,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美篇章。

1b571cb9c30d95e97c5d7d84b78d0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