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阜阳教学点2023级经济管理班举行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18 12:1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3经管班学员 储继康 浏览:2938 次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期盼,9月16日,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阜阳教学点)2023级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2023级经管班班主任梁峰、经管班全体学员参加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着重强调了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以及党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纪律考勤等问题,对研究生手册进行全面解读。最后,引导大家通过分组团建的方式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增强彼此间的凝聚力。

分组团建活动采取绘制组徽、编制组训、确定组歌、介绍组员的方式进行。有效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力展现了学员的精神风貌、个人质素和人文底蕴;大大增强了学员的参与感、获得感、荣誉感。

2023级经管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增进了了解,净化了心灵,提升了觉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党校育人宗旨,自觉筑牢内心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为大美阜阳的建设添砖加瓦,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32ae03057dda6f52a4fee1369b5f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