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2级经管班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6:4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2经管班学员蒋天元 浏览:1871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课程安排,10月15日,阜阳教学点2022级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赴阜阳城南新区开展党性教育与党性锻炼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在职研究生的学习形式、锤炼学员党性作风,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和奋斗历程,促进学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班级全体学员首先前往阜阳市规划展示馆,仔细参观了规划馆的各个展区,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和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了解阜阳这座城市的演变历史、当前城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发展的美好规划。随后大家来到阜阳市博物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文明溯源、商周南渐、淮韵楚风、汉风菁华、盛世殷阜、名城颍州、明清风云、时代风华等体现阜阳各个历史时期社会发展的阜阳通史厅以及阜阳近现代革命史等专题厅,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馆藏文物,让大家在千年时光沉淀的博物馆里,感受阜阳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魅力,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历史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阜阳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也亲身体会到阜阳深厚的文化底蕴,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视野,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自身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研究生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努力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6c8df623ec0208b045a1b55a46a5f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