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享受过程,收获圆满——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3级经济管理班成功开展首期学员论坛暨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16:51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2023级经管学员 潘丹丹 浏览:2041 次
【字体大小: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营造互学互促式的学习氛围,10月14日下午,2023级经管班举办首期学员论坛,邀请2020届毕业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团阜阳市委副书记丁朝阳以“享受过程,收获更好的自己”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论坛由班主任梁峰老师主持,全班共五十名学员参加。

丁朝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从“怎么看待、怎么对待未来三年的党校学习生活”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考公、遴选、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不忘初心再出发;要互帮互助,凝聚共识,携手并进促提升。整个论坛活动氛围轻松、交流热烈,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交流结束后,23级经管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克武在总结中强调,班委要带头做表率,以20级经管班为榜样,把班级管理好,为班级学员服务好,把握当下学习好。同时,我们也要以此次学员论坛为开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把学员论坛打造成全体学员思想交流、经验共享、能力提升的平台,进而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转化为开展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能力。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