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1级经管班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3-12-25 10:0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1经管班 史威武 浏览:1577 次
【字体大小:

12月23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阜阳教学点2021级经管班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课程。学员们在综合教研室副主任梁峰老师和班主任陈震老师的带领下,到阜阳海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为主题的研学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阜阳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是全球首条GWh级钠离子电池生产线建设主体,致力于协同打造安徽省钠离子电池万亿集群,为省内新型储能产业提供成熟的战略储备技术路线,解决锂资源卡脖子及价格大幅波动所带来的供应链短板问题,促进我国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性发展。

在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纳电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并带领学员们走进工厂生产线对企业的运行进行了观摩。人力资源部经理乔龙娥分别从人资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劳动关系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情况,并回答了部分学员提出的问题。通过现场学习阜阳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使学员们增强对高科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感性认识,更好消化书本学到的知识,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通过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学员们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所见、所学、所得,准确把握阜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踔厉奋进、笃行实干,为走出新时代阜阳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