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组织开展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15:25 信息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刘圣辰 浏览:1598 次
【字体大小:

为激发我校在职研究生学员的爱党爱国奋斗情怀,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12月9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阜阳教学点组织开展了在职研究生“学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各班精心选拔,来自三个专业、八个班级共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通过真实事例的生动演绎,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方式充分展现了在职研究生们不断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彰显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3级经管班学员马小川以《初心不忘,我心向党》演讲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学员的学习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通过主题演讲,进一步提升了在职研究生学员的理论素养,点燃了他们干事创业、开创未来的激情。学员们赛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用党的创新理论来引领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实践,为阜阳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