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23级经济管理专业“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4 17:05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2023级经管班 潘丹丹 浏览:1936 次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省委党校号召,激发学员爱党爱国奋斗情怀,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增强学员党性修养,12月3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阜阳教学点2023级经济学(经管)专业成功举办“学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学员李红主持,阜阳市委党校社会培训部主任、副教授葛敏,阜阳市电视台主持人郭苗苗,阜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讲师、颍泉区委党校副校长(挂职)潘行,阜阳市委党校信息中心主任、副教授唐飞,2023级经管班学员、阜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晓莉担任评委,班级未参赛学员组成大众评委,通过微信小程序现场打分。

11位参赛同学紧扣主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讲述了当代青年应该如何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为己任,担当中国式现代化新长征路上的突击手。经过激烈角逐,欧清男同学荣获一等奖,马小川、王佳盈同学荣获二等奖,杜雪雪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最后,由葛敏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并对参赛选手演讲的表达方式、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出我班在职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23经管全体学员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日后追求理想目标的奋斗动力,用自己铿锵的声音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1205081439.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081502.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08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