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厚植信仰根基 筑牢思想高地——2016级法学班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2:07 信息来源:图书馆 作者:李元更 浏览:4440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5月19日,2016级法学班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5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怀着一份爱国主义情怀,在教室集中观看电影《红海行动》。该片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我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在局势紧张的非洲,在恶劣环境之下执行撤侨任务,解救中国公民的故事。观影中,学员们被电影精彩画面所吸引,被蛟龙突击队员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动,为我国强大的海军实力激动不已。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和发扬“蛟龙”突击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随后,学员们来到拓展训练基地开展“重走红军路”红色拓展训练。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飞夺泸定桥”和翻越吊桥等项目。活动中学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踊跃参与,展现出了班级同学互帮互助、相互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得到了思想上的再教育、心灵上的再洗礼、信仰上的再升华,今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真干、实干、苦干,敢讲、敢抓、敢管,为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