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市房屋征收系统春训暨征收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3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8657 次
【字体大小:

3月20日-22日,由市房产局主办的全市房屋征收系统春训暨征收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房产局党组书记李冰作开班动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怀彬主持动员会,市房屋征收部门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房管局分管负责人、阜城三区及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负责人,各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和注册评估师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设置法律讲座、政策解读、征收评估实务等课程,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赵鑫明,北京首佳评估公司总经理杜海鹏,合肥市包河区房屋征收办崔效工主任,安徽宏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蒋祥爱,市委党校讲师梁峰等行业专家为学员授课,解读房屋征收政策和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并组织有关专家与房屋征收部门、街道办事处、估价机构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是持续深入推进房屋征收行业素质提升、行为规范的又一次培训活动,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精准把握房屋征收有关政策和工作流程要求,为更好推进精准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409102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