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3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唐飞 浏览:2298 次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生如夏花》,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校委委员韩阔参加了大会。

宣传片《生如夏花》讲述了李夏同志在抗台抢险、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具体经过,展现了李夏同志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以及对家人的细腻而温暖的情感。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会结束后,全校党员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争”目标,以更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党校工作中去。

IMG_2892.JPG

IMG_2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