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54期县处班、第41期科干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22 15:35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2711 次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行了第54期县处班、第41期科干班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委委员韩阔主持。

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学员代表表示, 一个月的培训收获满满,党性得以锤炼、能力得以提升、思路得以拓宽、作风得以改进、友谊得以增进。

黄家盛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深入研讨,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党性上有了新增强、能力上有了新提升,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黄家盛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围绕党员干部关键能力抓好三个提升,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突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突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三是突出实践导向,提升教学质量。

黄家盛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守初心使命,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希望大家时刻保持“空杯心态”,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在读书学习中增理明智,在修身立德中持续净化,在党性锻造中百炼成钢。二要敢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发展的关键能力。希望各位学员始终把学习当成第一动力,通过持续不断地党性锻炼和知识积累切实增强工作洞察力、预见力、决断力、执行力。三要弘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扬斗争精神,持之以恒开展自我革新;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多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在基层一线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最后,与会领导为“五星小组”、“五星小组组长”、“五星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