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7:46 信息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胡双丽 浏览:2720 次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支部书记高雅代表支部致辞,对2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责任,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工作奋斗。在组织委员刘雪梅同志的带领下,两位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校委委员韩阔作总结讲话,他衷心祝贺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并鼓励他们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把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并一生践行,牢记入党初心,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砥砺奋进。

本次活动还为12月入党的三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