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8:50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2522 次
【字体大小:

根据校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2月5日上午,副校长黄家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教务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雅同志作为机关党委代表现场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飞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思想动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黄家盛及机关党委代表高雅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形式、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