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6:5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5716 次
【字体大小:

3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二级主任科员彭传年讲解,并传达学习上级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文件精神,部署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我校副校长黄家盛、副教育长訾冬青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彭传年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深入解读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指南》《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常见问题清单》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提醒卡》,详细讲解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上的各项内容,并用典型案例提醒领导干部填报时与家人充分沟通、仔细核实,真实准确填报。会议还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确保填写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并及时汇总上报。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