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教务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5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白玲玲 浏览:1014 次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教务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唐飞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唐飞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深刻剖析了如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及如何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唐飞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体现在办学全过程,大力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发挥党校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师资人才等优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守好党校这块意识形态主阵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