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袁维海一行到太和县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9 14:50 信息来源:太和县委党校 作者: 浏览:9184 次
【字体大小:

4月27日,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袁维海一行来到太和县委党校,就《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落实情况开展调研。阜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太和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潘江徽,太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岩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袁维海听取了太和县委党校工作汇报, 对太和县委党校积极推动乡镇党校建设、开设互动式课程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袁维海指出,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严执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重视党校工作,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担负起“办、管、建”党校(行政学院)的主体责任,把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纳入党建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不断提升新时代党校工作质量。

袁维海强调,太和县委党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实施“县级党校党校(行政学院)分类建设计划”。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发展的大趋势,立足实际、克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与水平。

针对在乡镇设立党校存在的困难,袁维海指出,太和县委党校要根据乡镇的中心工作和镇、村党员干部的特点,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推动乡镇党校建设落地生根、行之有效。

潘江徽表示,太和县委党校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在上级党校的指导下,做好太和县委党校的建设工作,聚焦主业主责、务实担当,努力发挥县级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