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市委党校控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5-29 17:01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 浏览:21589 次
【字体大小:

烟草有毒,吸烟有害。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科学研究表明,吸烟及二手烟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可以导致肺癌、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冠心病、脑卒中等多种疾病和死亡。为了我们及家人朋友的身体健康,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我们特向全体教职工倡议如下:

1.充分认识烟草危害,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2.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不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图书室等区域吸烟,维护党校良好形象。

3.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不吸烟、不敬烟、不接受敬烟。

4.积极传播吸烟危害健康知识,鼓励并帮助吸烟者戒烟,及时劝阻身边的人远离烟草。

5.拒绝二手烟,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戒烟、控烟的宣传者、践行者。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