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4369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先进,回顾总结近期党建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訾冬青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机关党委书记江波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韩阔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校领导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接着,江波为大家讲了党课,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要内容,对全校警示教育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校长黄家盛代表校委班子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以党的建设引领党校各项工作,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要压实党建责任,完成全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对标对表,做到忠诚履职担当;从严从实推进整改提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IMG_9605.JPG

IMG_9585.JPG

IMG_9670.JPG

IMG_9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