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到振兴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8:00 信息来源: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作者: 浏览:4967 次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和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到颍州区振兴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调研社区近期部分工作进度和上次活动收集问题进展情况,并举行了捐资助学活动。

朱洪亮详细听取了社区“四建”开展、创城迎检情况和上次“三联四建”活动中收集问题解决进展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南京路一小家属院用水管道铺设工程实施遇到一定困难的时候,朱洪亮当即联系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协调解决问题。朱洪亮指出,“三联四建”工作的落脚点是服务群众,要压实责任、做实工作,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打通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群众“最后一公里”。对于收集上来的问题,要认真盘点,逐个销号,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解决起来有难度的,要向群众耐心说明情况,逐步推进,争取早日解决。

随后,朱洪亮和责任单位市人防办主任沙万里一起为两名贫困家庭的学子每人送上五千元助学金。两名学子分别考取了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和天津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近期就将报到入学。朱洪亮勉励两名学子,在大学里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掌握一门技术,成为行家里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