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7:2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5720 次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对市委巡察市委党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会议由副校长黄家盛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雷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9月全校教职员工考勤情况,针对长期无考勤记录且未履行正常请假报备手续和多次无考勤记录的同志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党校督查考核办公室的通知》,并就近期市委党校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中去,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朱洪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顾大局的角度和守纪律的角度认识抓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坚决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

朱洪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抓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迅速进入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统筹安排好当前及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限、倒排任务、打好提前量,从快、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形成整改合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党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洪亮指出,要坚持改促结合,切实提升抓巡察整改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找准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以推动党校事业长久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突出主业抓整改,立足党校职能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五届市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等融入到党校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校阵地作用,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在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展现更大作为。

DY2A0011.JPGDY2A0054.JPG